许君.

祝你开心。

你摘抄过哪些很棒的句子

1、《阿甘正传》里有一句话很喜欢,说:”

我不觉得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什么都可

以接受。相反,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

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知道

不重要的是什么,然后做一个简单的人。”




2、成熟是一个不断和自己和解的过程,它

并不意味着孤独和世故,反而象征着接近自

由和理解自我。




3、“在花事荼一的人生市街,敢于独自走

入无人甬径的人,最能品位独处之美。”



4、缺乏自知之明的人才会因虚假的称赞而

陶醉。



5、一心要去高攀我的交往能力所达不到的

那么一两个人,或者异想天开地追求那些我

无法得到的东西,这其实就是一种愚蠢的任

性。




6、世间最重要的事莫过于懂得让自己属于

自己。




7、你生而有翼,为何竟愿一生匍匐前进,

形如虫蚁。




8、头等舱可以优先登机 银行VIP可以不用

排队 演唱会最贵的票位置也最好 世界从不

平等 你有多努力 就有多特殊。




评论(9)

热度(1089)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