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君.

祝你开心。

人民日报封神的文案

1.我们凝望着最初的凝望,感到另一颗心跨越时空,望见生命的力量之和,六千年,仿佛刹那间,村落成了国,符号成了诗,呼唤成了歌。


2.穿行在骨笛孔洞之间的,是九千年前人类的呼吸,那是文明的先声,那时风动,此时心动。


3.流水,飞鸟,旅途,唐人用汉字演算着未知,计算着千年万里,计算着一年一月,却计算不出人心的距离。


4.无论我们最后生疏成什么样子,曾经对你的好是真的,就算终有一散,也别辜负相遇,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也是真的快乐过,如果能回到以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5.如果命运是世上最烂的编剧,你就要去争取,做你自己人生最好的演员。


6.年龄可能是一种负担,也可能是一种财富,就看你自己用什么眼光去看待它。


7.再微小的光也是光,可以说再平凡的人也都有他们人生当中那些高光时刻。


8.消逝的生命,虽暂时如烟云般飘散,但在各类神物的庇佑下,阴阳调和,魂气聚合成形,永恒的生命,在另一个世界逐渐复苏。


9.有人说生命如歌,那是因为他历尽山河,也有人说人生无河,那是因为他尝尽甘苦波折。


10.面对困难,我们也各有各的选择,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是选择;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是选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带上拳套,奋力搏击




🍊想更一个差6岁的“大叔”文


有友友想看吗,没有的话我就不更了🤨

评论(27)

热度(9385)

  1. 共1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