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君.

祝你开心。

撒贝宁老师的文案

撒贝宁:


❶如迅疾而过的风,扬起沉夜里不可阻挡的熹微,正如初日终会降临。在这一刻迈步,甩开那些仍在沉睡的呼吸,傲然奔行。汹涌的晨光流泻在用黑色勾出的绝美的身影里,铸成滚烫的护身符。一切取决于你。若你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


❷不因一叶障目,而不识神秀岱宗;不为一朝风月,而不解万古长空。天地无量之量,多藏于无欲之争;世间心智灵慧,常发于温润谦恭。是谓“大象无形,大音希声”。不张狂,非无志。不显现,乃有容。(特别喜欢这句!不仅写得好还押了韵!撒老师真的太厉害了!)


❸生死疲劳,胜负皆傲。


❹错过无眠的夜晚。错过寂落的叮咛。错过感怀或刺伤,错过滂沱与分享。错过一双蜻蜓的翅膀。错过一缕蚂蚁的浅唱。错过命中那些永不再来的叶落花开春回冬往。错过终于勇敢的沉默,错过早已错过的迷惘。一次错过是过失,一再错过是过错。


❺光线渐烫,奔流漩游直落,一如弥散的金针肆意投撒飞扬。间或数根入眼,刺得生疼。裸露在空气中的肌肤,似熟软的年糕咝咝作响,稍停片刻便卒露成霜。正午,目及之处寂寥无人。暗角却隐有魍魉,且转身,笑忘。惟余夏花暗殇,仿佛悄声念盼将临的秋风。流年迴转,又至今时今日,从容静待天命前定的倥偬。


❻宫墙无言高耸,默立于墨。


柏松的枝桠攀附着夜色,谨慎刺探墙外的微光。


二十八,带出龙尾一闪而过的金芒。


林立的群楼狡黠地眨着布满血丝的红眸,倒数岁替的迫近。


若焰晨星,无量黎明。


绽燃何须喧闹,灿烂不惧寂寥。


梅傲霜雪,总归是荡涤冬霾春回乾坤的序音。


放,飞龙在天,拾,降龙有悔。

评论(13)

热度(3437)

  1. 共4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